close

也許真的是年代相差太遠, 我怎麼從來都沒有想過搜一些異國戀的網站和朋友?

我那個年代應該也還是有啊? 只是我從來沒想過要特別找特定的族群.
或許也因為當年的我沒有這樣做, 所以幾段戀情都這樣無疾而終.

至於現在, 有一些按了讚的網頁, 還真的都是因為從YaYa 那看來的.

至於和Yaya成為朋友, 真的不是因為她是異國戀.
有一天,在加東小鎮的我, 突然好想吃台灣的火鍋, 所以異想天開的google,
我下的條件是: Halifax的台灣人!!  (我的小鎮開車到Halifax還要1.5-2小時, 但是也算近啦)
結果這小妞竟是google search 的第一名., 流覽了他的故事, 覺得她好勇敢, 但是真的也好替她可惜, 我一直都覺得放棄學業是錯的, 不過, 等她拿到身份就可以唸書啦, 在國外的教育, 平均來說, 比台灣成功很多, 希望他能繼續修到學位.

之後因她的關係, 認識了更多的台灣同胞, 那是一種感動, 也是一種幸福.
誰說幸福一定是要在愛情上?

今天也是因為她的share, 因為好奇才去看另一位台灣女生的youtube,
不過一開始真的沒有想過是異國戀的故事, 後來才發現又是一個異國戀
~不知道她的朋友除了同學,兄弟姐妹到底有沒有不是異國戀的朋友?

********************

這星期在flea market, 竟有一家人說:
男主人; Your English accent not like Chinese.
; Really?  Because I am from Taiwan and I am Chinese.
男主人: But you even don’t look like Chinese. 
他的teenager女兒也直點頭.
: lol, when ppl start to talk, I also can identify where are they from!  I am from Taiwan, that is the reason you felt my accent didn’t like HK ppl speak English.  Most Chinese here in Town, they are from HK or Canton, they have special accent too.

他一臉困惑, , 又是一個不知道台灣在哪的人~ 這國家的地理教育是怎麼回事?
我只好化解尷尬, 我說, 因為我像愛斯基摩人, 他和他女兒(teenager) 竟點頭~

好吧, 現你們都知道愛斯基摩人真得是中國過來的吧!

又離題了~
回到異國戀朋友的主題,

真的是因為我們年紀的差距嗎? 還是因為我本身就是個怪人?

不過我真的沒有一定要交異國戀的朋友, 只是剛好, 這些台灣來的女生都嫁了加拿大老公
要不也剛好一些新朋友娶了亞洲人及俄國人, 所以也是異國戀(頭暈)

不過很幸運, 在那鳥比人多的小鎮上,
因為一家中國餐廳老闆我認識了一個隨老公外派來這工作的家庭主婦, 他還真看不出他的年紀喔.   他們是正港台灣夫婦~

所以到底真的,  你內心怎麼想的, 就會吸引怎麼樣的人事物過來~
但是也有自己刻意沾過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