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CG的舊照, 我告訴他真的可以感受到他往日的快樂, 他不置可否,

我在想, 我2004/2005在做什麼?

我正水深火熱的在祥旺工作.. 那是我最忙的一段時間

我也正和當時的男友漸行漸遠..

因為遠距離

因為沒有溝通

因為沒有辦法一起成長

因為有很多因為

後來離開那公司, 到了深圳, 和同事因為寂寞走在一起

當時的我不是不能定下來, 是男生並不想.

所以當我因為家裡的因素回台, 我們就自然的不再連絡了

沒有說再見

我回頭看, 感恩所有的一切

包括在ASG的一切, 雖然沒有辦法發揮. 但是因為有這樣的機緣 讓我看清, 時間真的是一切

10年讓那家公司的副總有著不可動搖的地位

那麼CG和他第一任妻子也是10年的交往, 所以當然在他生命中有著不可動搖的地位

第二任妻子在他生命中3年半, 加上現在是5年了, 當然也有著不可動搖的地位

我和他說, 你真的比較愛他,  他看著我先是震驚然後生氣的說: 我不想討論這種白癡問題

我告訴他, 這是我說的算.. 我的感覺才是感覺

我不是在吃味, 因為我已經說了, 他們確實幸福過

而我也知道為何他們會有那麼多的生活照,  (關於此點CG是說是因為他們在一起的時間長)

我告訴他, no... 在一起的時間是長, 但是這並不是照片多的主要原因

他又是驚訝的看著我

中間的問題是,

他現在的生活我是主要攝影師, 所以顯少有我和他得合照,

而他也從不會想主動的和我照,  通常都是我想到請人照的,

也逼他自拍,  他確實是千百個不願意 (關於此點獅子男現可是不承認喔)

但是過去是别人幫他們拍, 所以他們當然有很多照片.

因為想到不在一起後又是一堆善後, 所以其實我不會太在意, 只是當分析過這些照片, 我的心還是有些感傷...

所以才會在另一篇文章中告訴他前妻, 我和他之間是我愛他多...很多小地方都可以看出.

 

但是我想, 我要慢慢收回我的愛了...我有點累, 過著退修的生活, 我竟累了起來

同學說生命很可貴, 但是我還是想走..想走的心從父親生病後從來沒停止過

可能有時hold住, 但是那想法並沒有消失.

他一直存在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