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有很多事可以讓你生氣,

總是有很多事可以讓你不高興,

總是有很多事可以讓你抱怨,

那麼有很多事讓你感謝嗎?

我們總是可以挑出別人的毛病,

那我們自己的呢?

我們總是羨慕別人,
然後再告訴自己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這樣的心情應該也算是感恩吧?!

謝天的同時就不應該再怨人,
說的簡單, 但是做起來真的不容易,
沒說出口, 並不代表不怨, 不是嗎?

--------------

謝謝你, 總是願意聽我中翻英的笑話. 且還會大笑.
謝謝你, 總是願意聽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電話,
謝謝你, 認真的幫我解夢, 並告訴我,  你沒有夢到, 所以你不知道..
謝謝你, 答應我任何我說出口的事.

---------------

說真的, 要想出數落別人的事情真的容易太多了.

我每天都要想一些好事來感謝.

Maybe angles don't have wings,
And maybe they don't fly,
But we do believe they do exist,
Somewhere up on 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