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我們之間已經三年.

時間過的很快, 一切晃如昨日.

 

我們認定的周年和加國移民局要求我們的時間周年日期並不一樣,
不過無論是哪一天, 能在一起的日子已經有限, 那麼就天天都是紀念日啦!

 

現在想想, 我和席卓克一路走來, 我最要感謝的人是我的父親.

因為如果沒有父親的冷諷我想我一定不會做出這樣的決定,
拋棄一切, 來到這邊, 不但一無所有且一堆舊債其實都還沒清乾淨.
其實生活一點都瀟灑不起來!

 

幸運的我, 守護天使一直陪著我, 現在回頭看更加確認天使從未遠離.
且所有發生的一切, 都有他的原因, 感恩一切,
還好當初開口向自己認為有能力幫助我的朋友, 他們一一全都拒絕我的求助.
還好他們拒絕了, 今天的我才可以沒有任何的心理負擔.
雖然這證明了父親的話是對的.

不過現在的我已經不再怨懟因為謝天的同時確實就不應該再尤人!

 

要改變性格其實不是容易的事, 我們只能不斷的修鍊自己.

上帝關了一扇門, 定為你開扇窗你一定要相信!

 

生命中很多人, 來來往往, 有些情誼因為距離就變的冷淡, 這也就是所謂的緣份吧?!
沒有好或不好, 對或不對一切都是自己的選擇.
因為也是有很多費心經營身邊友情的人.

 

不過因為生命中的際遇不同, 旅程也因此不同一路行來看的風景也不同.
弩鈍的人需要自己付出代價後才能學習,
聰明的人看別人付出代價就能學習.

一路走下來, 我似乎就是這弩鈍的人.

 

不過總算也還是能學習, 而非故步自封的走著. 看不到別人, 也看不到自己.

 

我一直覺得自己並沒有浪漫的因子, 所做的一切都是因為喜歡, 感覺對了就多做一些,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兩人在一起是讓彼此的生活更好, 可是到目前為止我一直覺得我是他的負擔, 我的出現並沒有讓他的生活比較好, 至少我自己是這樣的覺得.
但是他的家人朋友都安慰我, 你的出現讓他變好很多了..

感謝大家的場面話,

因為我早已學到好和不好都須我們自己決定, 真的我們覺得好就好~

 

今年Easter給席卓克的卡片是:

Springtime and the celebration of Easter is filled with joy for me,

For I have you to share these special times with.

I want to thank you for making every moment of my life worth living.

You are a beautiful and precious part of my life,
and every day I find myself more in love with you. 

 

他看完卡片淡淡的說, 我沒有任何話可以加到這卡片之上.
因為你已都先說完了, 這也是我的感受.

 

到現在為止我們都不曾告訴彼此: 我會永遠愛你,
永遠那是國中畢業記念冊上的用詞,
過了那個不知道永遠有多長的年紀,
現在的我們都不曾說永遠.

因為永遠真的太遠,
所以永遠究竟代表什麼意思?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定義.

對我來說, 那是一種承諾, 且是沒有到達不知道能不能堅持下去的承諾.

既然是承諾就不應該是隨便說說, 或說完就拍拍屁股走人.

曾經, 我也是不在意自己到底說過什麼話.

但是歲月及自身的經歷, 我知道, 真的不能隨便說說而已.

 

時間沒有為誰停留, 我們都只能不停的向前.

將來回頭看這一切, 我想我仍會感恩的, 我欣喜的接受我所經歷的一切.

2012-04-09 Rainb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