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感謝大家對我的祝福.

我知道我必須獨自面對

但是因為有你們讓我覺得不孤獨.

 

到現在我仍會偷偷的落淚, 不能讓我爸看到我傷心的樣子

我傷心不是因為要失去他

我傷心是這是我最後能做的

如何讓他安心. 走完最後一段路

我會認真的做, 因為我不要來世再遇到.

今生已經足夠

 

我想我們都應該愛惜自己的身體.

不要讓要照顧你的人難過

還有已經結婚的你們, 請一定要多生幾個

因為一個人真的太沉重. 就算想請看護, 親人怎麼想? 自己可以付擔嗎?

 

這幾天榮總中正111病房, 每個床位座無虛席, 病床的架動率100% , 從我爸住進來後, 我們已經換了三個室友了.

今天我爸竟驕傲的安慰昨天新進的室友, 說他的不嚴重, 不用擔心, 他老人家要開的可是三次刀, 更嚴重.

我聽到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現對他如平常我和他相處一般.

但是我今天說了一句非常不恰當的話

因為吸化痰藥都不舒服, 所以他都賴皮的不吸或敷衍的吸, 今天的郝護士非常聰明的讓他戴口罩吸, 這樣就不會很好拿下來.

當他又要拿的時候, 又賴皮不肯下床走動時, 我告訴他, 再不好好的訓鍊自己, 我只好把他送到榮家.

 

我想我的話嚇到他了, 所以他神情落寞的乖乖的吸.

我馬上發現了對他的傷害, 還是義正嚴詞的告訴他, 我們家住三樓, 不好好鍛鍊怎麼回家.

他才認真的說, 他知道他老了, 所以我們的樓梯他可是和二樓的鄰居花十幾萬修的.

 

聽到他可以回家, 他似乎鬆了一口氣.

我今天買了手套及一些護理用品, 專門幫他換造口的便便, 還好我平常因為吃減肥藥也有看便便的習慣, 所以覺得還可以喔.

只是真的不是太好聞, 我什麼都買了就是沒買口罩, 我不能戴. 

這是我應該要還的.  所以讓我今生還掉吧!

 

再次謝謝大家, 那些關心我的陌生人, 我的同事及朋友.

我心懷感恩! 謝謝

 

Al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