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在跳蚤市場遇到一個
超像前男友的人

一樣的大頭
一樣的輪廓
一樣的身高
乍看之下還真有點嚇人

怎麼可能沒有血緣關係
但是會有如此相像的人?

今天
在跳蚤市場遇到一個奧客
他來退貨(一個月前買的東東)
我沒有帶筆電,,

所以沒有辦法核實他說的情況

我把錢退給他,
他還不忘高談闊論我的東東不好

回來後,
我測試了我的東東
完全沒有他說的狀況

所以, 他說謊

我記得他的臉
我不會再賣他東西

因為愚蠢可以原諒

說謊不可原諒

 今天有人撤攤,
所以我再多要一個位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cover

但是我必需試.

走在陽光下
風冷冷的吹

今天的奇遇很鮮
今天又是一個轉彎
希望明天要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