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多友人的帳號被盜,
傳一些543的mail,
也許真的是磁場的不同,
我收到的都是色情的網站及交友的信息. (哀...)
(大概知道在我這邊詐不到錢吧)

--------------------

收到用你的名字發來的mail, 當看到寄件人的那一霎那, 我還是會心悸,
只是我點都不用點, 就知道那一定不是你.

因為你從沒有真心的愛過我,
我們在一起, 完全是因為寂寞.

現在回想起來, 我還是有相同的感受,
我們都太寂寞,
但是我們都不戳破,
我們分享彼此時間,
和所有交往過的男友一般,
我們不見面後就分手了.

然後我們沒有再連絡, 因為說什麼都是多餘,
沒有交集, 沒有關連.

但是收到那"病毒"似的mail, 還是有些心悸.
當年我不是沒想過我們的未來,
只是你從沒有想過,

是的, 這就是我要說的,

一段感情只有一方用心是沒有用的, 一定要兩個人同心.
有多愛? 如果一方執意要離開, 都不可能會再連絡.

多年後會不會改變?

當年我們是怎麼分開的?
那你來告訴我多年後會不會改變?

他覺得我太胖,
我覺得他太幼稚,
多年後我還是太胖,
我也不認為他會成熟,
所以你說, 會不會改變?

我們都會為了所愛的人做調整,
只是當年我們好像都沒想過.

想想, 沒有錯過, 怎麼會有今天的"幸福"?

現在的我, 生活很平凡,
我的幸福來自我的平凡,
我的幸福來自我的曾經,
我的幸福來自我的從前,

沒有經歷過這一切, 我不會知道要知足.
沒有經歷過這一切, 我不會知道要經營一段感情, 要真心的妥協, 放棄, 成全.

現在的我很好, 真的!
而且我相信, 現在的你也很好!

2012-02 for blo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