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東西的文化真的差異太大.

我常常看到臉書上的PO文大家都在說:

-我嫁給我最好的朋友, 我的老公就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媽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女兒是我最好的朋友..

 

是嗎? 

 

我不認為席卓克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母親絕非我最好的朋友

我沒有女兒, 但是如果有的話, 她應該也不是我最好的朋友.

 

是不是其實大家只是對朋友的定義不一樣?

也許真的是西方的教育始然!

前東家的女兒這個月馬上要8歲了

在跳蚤市場和我玩幾個小時, 我也半賣半送的給了她她喜歡的首飾.
結果他突然說, Alice, you are my best friend?

I said: Yep right, in new glasgow?

She said: No, you are my best friend.

I said: Since when?  you even don't know me!!!

他還是很堅持的說我是他好朋友.  好吧! 你要這樣說就這樣說吧!

今年六月的時候, 又是一個假愛之名的肥皂劇上演, 當天晚上到餐廳去和該男主人翁閒聊

( 雖說是瞎聊, 但是我腦中始終記得幾年前的靈媒說的話, 他說該男主人翁是不好的人, 不要相信他)

席卓克和他說了很多, 也和他說他活該, 要甩掉現在的狀況, 快一點定下給錢的金額就好了,

不要等到哪一天你開始賺錢, 那就不是現在的金額可以甩掉的!

我則故意的說: 女主人翁告訴我, 你從沒有要鑰匙回來?

(當然女主人翁不是這樣說的, 他是說他有要求還鑰匙但是他裝做沒聽到,
幾次下來, 男主人翁也沒問或是默許她還是可以保留鑰匙)

男主人翁馬上說我至少和他要了五次!! 他都不還!

中間還有很多話就略過.

隔天, 男主人翁當真馬上質問女主人翁, 為何和我說他沒有要過鑰匙....
當然女主人翁也很生氣的來問我, 有沒有這樣說...

我當然也很順口的說, 是的, 我是這樣說的! 

我不需要告訴他你全部說過的話, 因為說再多都是白說, 我也不用這樣杜撰情節,
我只是很賤的想要知道這男主人翁會怎麼做!
他可以立馬將另一間房子的鎖換掉, 但是堅持不願換這邊得鎖, 我想他有他的棋路要走吧!

果真, 他只挑那我杜撰的那一部份去質問女主人翁, 其他的部份一個字都沒提. 
就這樣這場鬧劇變轉向我是那興風做浪的人!
話說我也是活該自找的!

假愛之名來為自己的不道德找出路!

有多愛? 沒有錢就不愛了, 沒有麵包也就不愛了.

沒有滿足彼此的慾望也就不愛了.

慾望, 慾念和愛是不同的.   只是我們太常混為一談.

如果覺得我壞了你們的名聲, 我想你們是想太多, 因為這鎮很小!

至於那從頭到尾享受女色的另一為主人翁, 他是目前的贏家!

另一章的泰女也是贏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