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開自己的筆記本, 不記得是那裡抄的了

昨天 審示了自己做到幾點,

1.理財: 簡單為上

   我開始有定期的投資基金, 買外幣, 我想這點應該有做到吧!

2.消費: 聰明杜絕無謂的浪費
   自己改造舊衣也是不過度浪費的方法

   還在學習中

3. 學習: 多投資自己的腦袋
   不花錢的學習管道, ICRT, BBC, CNN等等

   也有聽BBC啦, 中國CNN我上不去.

4.健康: 愈運動愈有希望

   深刻體驗中

5.親密關係, 轉換心情陪家人

   父母是家人, 你想要變家人的男友也是家人喔

   所以他的家人當然也是家人..

6. 公益: 多為別人想一想

  不要成天想這自己為何最倒楣

  做點善事會發現力量更大

  此點我也是深刻體驗中, 現在的我知道可以隨時做善事

  不一定是大愛, 一些小小事也是善喔.

  我很高興我有能力幫助人.

7. 生活: 重新喚醒你的感官

   我想我因為第8點然後有了第七點.

8. 視野:實踐一場夢寐以求的旅行

    YES, 我今年4月去了加拿大21天喔! 放空~

9. 自己: 用記事本寫下夢想

    把夢想寫下, 怒力去改變他, 去實現他吧!!

    Yes, 以下就是我今年寫給自己的夢想

* 體重達65kgs, 1/12/2009體重是88kgs, 今天是77kgs囉

* 存錢, 並有一喜歡的工作

   我為了去Canada 將我先前的錢又花掉了,

   但是我想這是值得的

*在台灣其間Toeic要800分

  可惜我4月底就又到大陸了, 但是我第一次考為650,

  有20題沒寫完, 所以我想應該是有機會的喔

  不過為了去Canada我現在要考的是IELTS了

*寫作

  我想我有在進行, 我要加油和大家分享喔

*談戀愛

  我想我得到囉, 但是4/15是傷心的

所以我今年因為改變我真的得到很多喔.

朋友說4/15/2010會更好~~ 我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