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的母親節我在加拿大渡過, 有更多的圖片請看我FB上的轉貼連結照片.
其實我從來沒有過過母親節, 我知道對這家庭來說這是個大節日, 因為六個姐妹都是母親, CG 一個月前就說了要請母親過來龍蝦BBQ, 經過一翻波折, 由Ellen一早代替Greg 到市場去提活龍蝦.
我當然看過活龍蝦, 但是我並不知道活龍蝦在我們台灣的行情, 這邊聽起來好像不太貴, 總之我們花了CAD120 for 15隻龍蝦. 感謝有大家的支持, 我從來不曾是主辦人所以這個盛會我有點吃不消. 從8:30起床到送大家離開都已經是晚上8:00, 整整12hr, 之後我還得清潔, 真的好累.

和老外過節日, 其實讓我從中學習到他們的精神, 這次的母親節, 他們已經不再是送母親金錢買得到的東西, 他們送的是紀念, Nadine 給他母親一本剪貼簿, 讓他母親自己將他們去過的地方將照片貼進去, 這將是一個回億錄, 由他起頭讓他母親接下去做, 這是一個好方法, 讓老人家有事可做.




the scraf book on the table is from Nadine

Eva 送給他母親所有孩子的照片, 這也是一個貼心的禮物. CG 給母親的是一個nice party. 且大家都沒有不高興的離開, CG自己很滿意他這次的表現呢.



This is from EVA


可是我都不敢說, 他烤的豬排剩最多, 還好我有多烤雞腿及Paul 有幫忙烤香腸及熱狗. 不然真的… 總之今天的經驗讓我更感恩到別人家去用餐了. 因為當主人真的很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