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48天, 一直沒有時間好好的逛商場, 倒不是我沒有時間, 是我的時間全都被CG給打亂了.
當然也因為我不敢開車有很大的關係, 如果我敢開車, 那我可能就會像小鳥飛出籠外一般囉... 這是我最近想的.

總之, 今天我們去訂了到Montreal 的機票$314.82, 這和我在網路上看到的價格(需加上surcharge喔)差不多.
問了CG我可不可以到旁邊的ARDENE逛一下, 這家店和我們中華路的店很像, 都是2 for $10, 5 for $10, 2 for $30... 看東西, 質量就一般般, 但是對我來說算便宜的了, 我只是看中內搭的緊身褲, 3 for $10, 但是真的很薄, 後來看到了很像襪子材料的2 for $15, 就決定換這個了. (發現我來這邊後變的很敢穿囉, 哈哈) 

當我逛著Head band 髮箍, 看中其中一個, 看了產地標, 想不到竟是Made in Taiwan.
好久沒看到Made in Taiwan的標簽, 心中的溫暖和感動不是言語可以表達的.
我沒有多愛國, 我也沒有不喜歡Made in China的東西, 因為我也曾經努力的在工廠做出Made in China的產品.
只是曾幾何時台灣產業的外移, 台灣的精品似乎都消失了, 所以今天, 在這邊看到一個小小的髮飾它Made in Taiwan時, 那心中的驚喜可想而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