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突然瞭解如果只是因為聽信一方的言詞就臆測整個故事,

我看到的只是冰山的一角或是一半, 我沒看到的是另一邊.

沒看到另一邊就下結論可能會傷人的.

但是無論如何, 總覺得女人都很傻, 都曾編織自己的夢, 為自己的夢努力.

有一天夢醒了, 聰明的女人可以起身離開, 轉身去找自己的新生活.

在愛情的國度中我們都受傷過, 無論是我們被傷害或是傷害人.

 

真的羨慕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的人... 第56天了, 我還是沒有決定去留

一個人真的很孤單

我只能這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