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才看到賽巴團長的留言, 無言中有一絲領悟,

我想我應該是單純的想逃離現實上的生活夢魘?

所以選擇了這, 是不是CG 不一定, 只是剛好在這個時間遇到這個人,

剛好他分居然後離婚, 剛好他可以..

這似乎無關愛不愛, 真的只是單純的想逃.

等休息夠了, 我還是要面對現實的生活, 回到原點, 不論是回台灣還是再回來這邊..
只是在這的2個月的生活中我也確實的領悟到,

人生其實沒什麼好爭的, 健康快樂是最重要的了.

 東西只要夠用可以用就好了, 不用一味的追求名牌.

在這邊的walmart, 我買一件$5 的t-shirt, CG 也要我買一件$7的牛仔褲,

但是因為剪材穿起來肯定不好看, 所以我堅持不買, 但是他說很便宜啊! 哀, 七元不是錢嗎?

我想我以前也是這樣的,

年輕的我不懂, 現在懂了, 其實有一點晚,

但是還是要安慰自己一切都不晚.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