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的Yard sale,
結論是: 世界真的很小

周六,
先是一位婦人 買了一件背心.
然後就聊起來了
問我是不是菲律賓人
因為現在這附近很多菲律賓人
5年前他外甥也娶了菲律賓人.

我說不是, 我是台灣人,
他一臉狐疑.. 我只好再加解釋:
台灣在菲律賓的上面, 日本的下面
這下他看起來就好像懂了!
但是她突人問:
那你是不是也都有在跳蚤市場有攤?

我說: 是的, 但是暑假沒有過去.
他突然說: 你變胖很多喔
我馬上大笑:  那你認錯人了, 那位你以為的人是他的前妻....
她接著問: 那你是... 
ㄟ..大嬸, 你管很遠喔.

接下來是CG和他聊...
他離開後, CG說那婦人真是無理的人.
怎麼可以隨便說女人變胖很多...|
 我覺得是事實的事我其實並不會太在意.
但是對於他們認錯人的事,
已經習慣, 我也說了, 怎麼不說我長高了. ...

周日另一位年輕couple過來, 問我車在哪買的,
他和他前夫有一台一模一樣的車,
連車身上的凹陷都一樣...
他很熱心的告訴CG這車的歷史..

這世界真的很小, 當然這因為這小鎮太小
所以總是遇到很多相互認識的人.
不過如果你們真的認識, 那又怎麼會認錯人呢?

所以這兩天的結論就是:
千萬不要做壞事說壞話.
 因為真的大家相堵的到(請用台語發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