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記得我13歲的情形了
我只記得
自己比一般同年的同學高
比一般同年的同學胖
覺得自己長的很普通
想要打扮漂亮
但是父親的審美觀認為
樸素就是漂亮
實用就是漂亮
所以就一直中性的長大
因為只有父親
所以我們沒有很多人買禮物給我們
也因為只有父親
所以我很體諒父親掙錢的辛苦

13歲的我
早已知道父母離異
13歲的我
也知道父母離異的原因
沒有誰對誰錯

只是時間不對而已

一直提醒自己不可以有媳婦的心態
自己經歷過的
別人不一定一定要經歷
所以不要用自己的立場去看人

可是我畢竟平凡
我已經忘記我13歲時
到底有多成熟或多幼稚
只是我知道壓抑不斷的壓抑

昨晚和娜塔麗聊天
他問我: 為何她要你不要再打擾她, 但是她卻不斷的來和你們聯絡?
我說: 她是要"我"不要再打擾她, 不是說你們.
他說: 不懂
我說: 很多事不用懂. 因為只有當事人知道. 我們不用去猜, 也不用去懂
我說: 你有那麼多人對你好, 你真的應該要常存感恩的事
真的沒有什麼人應該要對你好.
所以只要有人願意對你好, 我們都要心存感恩.

她說: I do!!

多年後我們再回頭看今天,
真的不要忘記自己曾經說過的話.

雖說人都會變!
期待變的更好, 不是為自己的不負責任找藉口.

你記得你13歲的樣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