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人說, 世上有兩種教不能信
一種是比較, 
一種是計較

雖說這很淺顯
但是確很難做到.
由其我是個再平凡不過的人了

唯一寫過的一封mail 給CG
那是一開始認識的那一年.
我告訴他:
其實我看到: 你香港的妻子對你是相當重要的
如果能力許可, 你真的會為他買大房.
誠心的希望你有一個快樂幸福的婚姻
只要一本初衷, 想想當初想結婚的心情和理由
這樣應該就可以了 (但是現回頭看, 應該還是不可以的)
除非一開始的理由就是各懷鬼胎
而我值得被真心對待, 已經等那麼久了, 不需急於一時
Better single than say sorry!

這是我唯一書面寫給他的話.

CG 總是說, 他真的不喜歡一直想
"如果當初.... 就...."
因為人生真的沒有如果
真的不能重來
即便他再想, 都沒有辦法.
他曾寫信給前女友..
這讓他前妻相當火大.
無論怎麼道歉,前妻都是鐵了心的要離開

因為這case, 他兩邊都沒討好
所以他才堅定的說: 真的不用想如果怎樣就會怎樣
因為如果如果,,就不會有今天的今天.

如果我要一直活在比較中
那麼他真的愛莫能助
因為他改變不了過去
他確實和前妻曾經幸福快樂

我, 不瞭解嗎?
現在的他想盡一切的讓我快樂
我感受得到
也很感謝他所做的一切

但是內心深處總是還是有些失落.
也許是我太貪心吧.
我自己必須渡過比較的關,
能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