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把我已經畫好的卡片放入席卓克的背包中,
等他打電話回來時, 我告訴他背包中有卡片請在12點以後打開看, 因為12點以後才是情人節.


這老兄很乖的12點以後才拿出來看, 但是他並沒有看我的經典文字, 只看我寫的部份.


今天一早他下班回來就跑到walmart 去緊急買了卡片和巧克力, 一早我下樓看到, 還真的是個驚喜我可以感受到他的慌亂急救章, 不過我真的很感謝他. 這是一張很棒的卡片, 他喜歡的, 我知道!


下午給他一個驚喜的起床號, 哈, 讓他知道當你想睡時有人在旁邊毛手毛腳是多麼的煩人, 結果..這局我失敗了.  他很享受我在旁邊亂..

起床後, 打電話給大姐並告訴大姐我有準備情人節禮物給她, 愛現的他是先炫耀他送我卡片:
Sure, I want you to be my Valentine, but I not goona make a big deal out of it….打開就有音樂, 還發光, Well, ok, kind of a big deal.  BE MINE!

大姐在電話那頭說, 很棒喔
我就說, 那我送你的呢, 唸一下我要他唸我從網路印出的那一部份, 他一唸我就更確定他昨天晚上根本就沒看這一段:
What is Love?

Love is knowing all about someone and still wanting to be with him more than any other person…
Love is trusting him enough to tell him everything about yourself including the things you might be ashamed of…
Love is feeling comfortable and safe with him…

 

大姐一聽就說, , 那真的是很貼心..

嘿嘿, 這回合我贏啦~

 

其實感情中沒有一定要較量只是我好像總是那麼幼稚的對他.

這可能是我無趣的生活中的一點樂趣! 只是要聰明到適可而止.

 

順道一提的是,

我昨晚研究好久的新手法編手鍊, 怎麼編都編不好, 今天竟突然通了~

, 真是神奇的節日啊.

今天的天使箴言是:

Angels breathlessly wait for us to choose to love.

2012-02-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