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憶中我好像不曾和情人過過情人節.

也許是我從來沒有真情人吧?

 

倒是和幾位密友度過情人節, 因為我生日和情人節接近的關係.

 

今年有情人的我, 好像也沒過節的氣氛和情緒.

席卓克是一直覺得應該要送我些什麼, 但是我真的什麼都不缺.
我一直想要換相機, 他說要不要買一台?
我的筆電慢的很, 他說那要不要換一台?

我其實真的很想啊, 可是我知道我們的經濟狀況, 這些都是奢侈品, 如果還能用就湊合著用吧
所以我都說: 我是很想要, 但是這些目前都不是第一優先的必需品.

 其實我心也想, 你要嘛就直接買啊? 幹麻一直問我?

不過真的, 算他瞭解我吧! 如果他真買了, 我可能真的會板起臉還會拿收據去退錢.

 

不過為了應景我還是自己做了張卡片給席卓克, 這是我某天在臉書上看到的, 覺得挺不錯的, 就印出來用.

不知道他看了會怎麼想. 有些時候, 我真的不知道他說的話是真話還是敷衍習慣的說法. 不過大多數的時候我真的不是太介意.

 

關於浪漫, 我想我有雙魚的基因.
會不會期待他送我什麼我想我已經習慣了, 習慣沒有慶祝的日子.
就算是我生日, 我都不認為他會記得買張卡片什麼的.
, 也習慣了!

 

很多事真的, 久了, 就習慣了..
~ 這種習慣真的不是個好習慣!

 

今天才要開始, 突然有點心酸. 這傳道士的忌日~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valetins.jpg634614fb-74e8-63ef-bbfb-c27794c9b6e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