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中, 一直沒有過生日的傳統.
我父親根本不記得我的生日,
因為我的生日一直都是農曆年間, 所以就算後來上學, 同學間慶生也都不會和我慶到. 就這樣過了無數年!

一直到專科畢業後吧同學間才開始慶生, 因為有些好同學的熱心, 我開始有生日禮物.
我一直保有高中同學送我的小翡翠耳環, 那應該是我收過第一份首飾, 也應該超過15, 去年還特別拍了照, 結果果然是樂極生悲, 其中一個不見了, 一直以來每次不見都會再找回來但是這次再也沒有回來.

再來一直在我中指的二環戒, 這是2000年賴同學和吳同學 一起合送的禮物, 就這樣我一直沒有拿下, 這中間我的體重+/-20kgs, 它還是在我的手上. 很神奇的戒指.
2000年時, Sally+Emma 也送我一個George Jensen 年度設計款. 我到現在也一直戴著.  2007 Teresa也送我當年的年度設計款. 我也一直保留著.
壽星請吃飯或被請, 看當時的狀況. 但是就有數不盡的大小禮物, 生日似乎也成為大家見面的理由.

然後和這些曾經是生日趴的同學朋友分離後, 我又回到平淡的日子
上周才又很哀怨的和席卓克說, 都沒有人記得我的生日,連我爸都不記得, 我不是抱怨, 只是感歎.  我不希望他去告訴大姐, 又要驚動大家, 我真的不喜歡這樣. (因為我在乎的是有沒有心)

今天席卓克不用上班,  我們到walmart買了日常用品後, 他問我要什麼生日禮物, 我研究了flyer,就說, 那就買那個電子廚房用的稱給我吧! 原價29.99 現才9.99, 是不是應該要買呢結果我就有這個生日禮物囉.
然後我又有我的生日餐~ BK.  這是本月才在我們這鎮上開的漢堡王~ 不是很健康的生日餐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2012-02 alice birthday gift.jpg  

一回家, 沒多久大姐就出現了, 我一看到他們帶食物上門就知道他們是來給我慶生的啦~ 很驚喜, 如我想像的~ 可是因為席卓克沒有事先告訴我, 我們家的餐桌還是很忙, 還是沒有地方坐下吃飯, 很糗我也沒化妝, 因為自從惜卓克上班後我已經宅在家變成黃臉婆了! 不過經過今天的教訓後, 我以後會天天打拌美美的, 以備不時之需!

感謝老天給我這溫馨的驚喜!
雖然事後還是被席的妹妹調侃一翻: 說怎麼席這次找一個那麼老的? 這和他過去的經驗都不符啊?
席馬上辯:哪有瓊安, 大娜塔麗都比我老啊~
妹說: 那些不算! 因為都沒有走到婚姻上或同居.
大姐夫一臉不解.
我說; 是的, 我比席卓克的"前妻們"都老
大姐夫還是一臉驚訝
.. 該開心吧我看起來沒那麼老是嗎?  

2012 生日快樂, 離回天的日子有近一點了~ 所以我是越來越年輕囉!!

2012-02-15 birthday spris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