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加拿大重新生活已經近五年, 不長進的我到現在都還在裝死, 排斥考駕照.

我總覺得要看那本書好煩, 也不記得當年台灣的駕照到底是怎麼考上的了.

換了個新工作, 工作時間是從早上8:30開始, 要席卓克天天早起送我上班,我真的也於心不忍.

所以呢從去年年初席卓克就一直說服席爸把電動腳踏車修好. 但是這東西在這邊真的不是太多人會修,
這一拖也就拖一年多了!

fathers bike  

今年我們將電動腳踏車運回家, 找到人修, 但是工程師說不值得花這些錢修, 倒不如花這些錢買一台二手的.

我其實不太想多花錢買這些東西, 但是席卓克相當的堅持, 基本上他的腦袋只要是想要做的事是一定會到做到底的.

就這樣我又將我得私房錢拿出來買了這部小黑.

小黑和我7/28正式成為我的交通工具.

my first property  

其實我在台灣並不會騎摩托車, 雖然我會騎腳踏車, 但是總覺得有一點怕!

一開始怕很多車, 因為畢竟這不是小綿羊, 跑不快, 也無法上9度的坡,所以我很擔心被"背後靈"的殘念..(誰要我曾經也是這樣罵過前方的騎士), 所以總是害怕現世報. 所以開始上班的前兩天, 我騎了8公里的路下班回家, 正常的路只需4公里, 每天花雙倍的時間騎回家其實也還好, 但是總是告訴自己不要這樣浪費時間. 就這樣我鼓足勇氣挑戰直街過橋回家! 一開始真的是很害怕, 但是現在我想我們這小鎮已經都習慣我的存在了. 騎在路上其他的摩拖車騎士還會打招呼! 有一點尷尬..

買這車的優點是, 不用駕照, 不用油錢, 也不用交保險牌照等費用! 因為基本上它就是一台腳踏車.

缺點呢? 下雨天不能上路..不能爬坡, 所以除非我對路很熟可以馬上繞行, 不然看到那遠遠的高坡我就死定了.

喜歡可以自己掌控時間, 不用等人送.  多一份行動力!

不過在下雪前我還是要認真的考駕照才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