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問: 我可以告訴我家人說我們訂婚了嗎?
你停頓了一下然後說: 你想要這麼說就說囉~
可是接下來他們會追著問你, 何時結婚...
我說: 算了吧! 當我沒問你好了, 我不想要用騙的. 本來就決定不随旁人的眼光行事的.  就這樣吧!
你說: 如果將來有一天, 我們決定要結婚, 你願意嫁給我嗎?
我說: 如果有一天..那就結婚囉~ 我從沒有拒絕婚姻, 只是也沒熱烈的追求!
你說: 那我們訂婚了, 就剩找戒子.
我說: 是喔?  你在垃圾掩埋場的這段話是求婚嗎?  真是浪漫啊, 今天是一群烏鴉見證, 還不是垃圾鷗見證喔..  真是吉利啊.
-------------
這就是我們之間常常會發生的無俚頭的對話, 看似好笑, 但是句句真心.

當然前題是將來有一天我們還在一起的話~

將來的事就留給將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