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我很害怕別人會說我和我母親一樣!
或許這也是我一直沒有選擇婚姻的原因.

我相信基因
我相信家教
我相信人格養成和家庭教育有極大的關係.

所以我會害怕.

如今, 母親早已和我不再關連我當時的害怕記憶中並沒有發生過.

反倒是認識席卓克後, 親友中很多人都一直再等著看席的笑話.
也不斷的將我和席的陳姓前妻做比較.
甚至不斷的要說我和她一樣?

幾年前我寫過一篇聖誕節的文, 席卓克的陳姓前妻看了後也很不以為然的, 大聲的在自己的臉書上嗆聲, 她和我不一樣,..
時空的因素, 很多事情真的都不一樣了!

幾天前大姐又說了一樣的話, 這次我沒有裝做沒聽見或聽不懂,
我回了大姐: 我們的情況不一樣!!!

中間的論調, 我就不再重覆多說.

大姐說: 我只是這樣說, 你們都一樣. 都是這樣開始的!

不怕死的我只有說: 至少我沒讓你弟娶我~

席卓克馬上把電話接過去

如果有一天我們會分開, 不是因為誰像誰! 誰又和誰一樣好嗎?
我瞭解大家族的族人們每人都有每人的想法及性格. 但是我真的不願意再讓他們自行的編劇.
如果大家真的過不去, 那大家都知道彼此的出沒地, 去一吐怒氣啊?!
怎麼就只能冷嘲熱諷的拿我和她比較, 說我和她一樣?

我們除了是華人(我不知道他承不承認香港人也是華人), 是女人, 其他沒有一點是一樣的所以請停止你們的比較吧!
我今天也告訴大姐, 我不會再裝做我沒聽見或聽不懂

一段感情的結束, 不會是只有一方的問題
如果你們都已經同意此人的離開是對彼此比較好的,
那麼又何苦活在過去, 看到什麼總是都要往負面想呢?

結果大姐也只是說: 我只是提醒我弟弟!

 

掛了電話, 席卓克向我道了歉..我說: 有一天我會厭倦這樣的對話. 你不能說你都沒有問題, 不是嗎?

就這樣我們沒有再繼續我們的話題其實這也是席卓克的特異功能之一他總是能輕鬆的忘記正在爭吵的議題.

 

未來? 誰知道呢?
未來再回頭來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