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在Montreal的拉丁區(這是我自己取的, 因為真的很像我在巴黎的拉丁區), 和CG 交換一些心得, 邊走邊談 突然閃過一個想法, 原來真的可以心平氣和的交換意見. 原來他一直覺得我還在考慮我到底要不要留下來. 所以一直覺得我應該要好好的休假
其實我開始擔心的是我怎麼在這邊生活. 怎麼賺生活費. 根據我這三個月的觀察, 經濟的生活在這邊一個月都要$1000. 加上我自己的舊債, 我如果沒有工作是無法在這邊生活的.
這其實也是我換一直變換想法的原因. 我真的不喜歡A型的我.
也和CG討論了, 他是否覺得我是因為逃避現實的生活才選擇過來, 他說不是. 因為要逃可以逃到大陸, 像同學那樣可以買房定居, 不用逃半個地球… 這點分析到是真的, 因為我真的不用為了逃避現實的生活而來到這.
是的, 來到這我還是要生活在現實中, 所以.. 我希望我可以戰勝我A型的負面性格. 有人有好的方法可以教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