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在3/17看到貝莉的文章,
我當時就好有感覺..
現在這感覺還是存在

敬啟者
如果你正在某個暗處
得意著
你那無意義的
看似好心的
破壞
可以擊倒我

我可以告訴你
謝謝你讓我更堅強
謝謝你讓我更理智
你讓我正視原本的脆弱
你讓我面對隱藏以久的問題

你或許是助一臂之力
你或許是破壞

但你擊不到我
我不會因為你的惡作劇
凍結

我的生命依舊旋轉
眼淚中會帶著微笑

我還是有著一堆人
陪在我身邊

睜開眼睛
我還是會了我的未來努力

你考驗了我的生活
但因此讓我知道我的生活值不值得磨練

敬啟者
我勸你
把你的惡意收起來

世界有更多美好的東西
值得注意

你應該愛的是自己的人生
而不是充滿怨恨跟惡意
不是詆毀別人當做樂趣
......

敬啟者
我不是完人
我會自欺欺人
...
我會哭泣
...
可是我很勇敢
...
跌倒了會自己爬起來

受傷了會去檢視自己做了什麼

哭過了會跟自己說沒關係

心痛了還是會好

我不會因為你的幾句話

就毀壞了我的信仰

我不會因為你的幾句話

就任意憎恨懷疑別人

因為我答應了自己要相信

我就會去相信我的信念

有著

就算被背叛也不後悔的堅持

因為那是我的選擇

所以

敬啟者

雖然

我沒有辦法對別人負責

但我可以對我自己負責

敬啟者

我的幸福

我自己可以負責

也希望你的時間

用來多愛你自己

謝謝

我現在還做不到貝莉的堅強
但是真的
我的幸福, 我自己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