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再等待居留證的同時,
我簽證眼看著就要到期了.
網站看的結果: 可以線上申請也可以郵寄

不知道自己是哪根筋不對
我選擇用郵寄的
March 9 將所有的資料準備好
回程的機票已經過期,
當然很老實的寫:
回程機票已經過期到時一定要重買機票
也到法院公證了 " 同居證明"
但是因為我的護照2012到期,
所以無論過不過, 我都得回台灣.
這點我也真的這樣給它寫下去囉... 可能我當時已經知道3/27會發生讓我心寒的事...

3/9當時網上說的process時間是122天,
所以算了一下大約是7/9 會有消息.
6/23 打電話追蹤了進度,
agent 已經告訴我現process時間是169天.
他幫我算了一下, 8/25 會下來.
接下來我就等囉. 也不想再追了.

反正這是個等啊等的國家.

8/29想說都已經過了8/25的時間,
打電話去更新一下說..
結果就收到簽證紙囉!
到期時間: 和護照到期時間一模一樣..

所以這個等啊等的國家,
我發現: 1. 他們真的很信守他們說的時間
2. 如果你誠信, 他們也會誠信的待你. (因為我真的寫的蠻誠懇的, 哈哈)

 總之, 這張給他有點重要又不太重要的紙就這樣收到夾到護照中囉.總算不會一直擔心這邊的笨警官以為我是非法居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