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uro是Nova Scotia的中轉點,
曾經很風光,
現在已經不如從.

到Truro我們是一定要來Giant Tiger,
只是這次我們不是為了補貨而來,
這次是來這邊賣輪胎的鋼圈,

我們等待的同時, 席突然很感概的說:
為何我和人家約都要提早10分鐘半小時到,
而別人和我約都是晚10分鐘半小時?

我說: 不是人人都這樣的! 他們從dartmouth過來, 或許對Truro 並不熟.
席說: 在路上隨便問人zeller , 大家都知道啊!!
我說: 或許下高速公路, 下錯出口啊? 我們以前不是也走錯路過? 所以他們或許是迷路了.

約15分鐘後, 他們出現了, 果真是下錯交流道..

之後我和席說, 我喜歡他們!
我說, 你的一些親人, 如果不是你的親人, 我真的不會和他們打交道.
其實我並不討厭Rebecca, 要不是他雙面人的行為, 我真的不會討厭他.

席說: 可是她不會喜歡你就算我們沒有關係, 因為你是chinese. 她討厭chinese.

我說: 是喔, 我今天才知道香港人不是chinese.   那他們是哪人?  真的覺得是自己是英國人嗎?

我不知道當初台灣被日本殖民50年, 是否其實我們也有人覺得台灣人是日本人? 但是高教育水平的人, 也會這樣想嗎?

我無言.

但是就這樣我們的話題轉到小孩的教育上.
女兒的母親告訴席, 女兒還想要4個wii game, 要他出一半.

我告訴席: 我不同意贊助這一部份. 
不是因為不想花這個錢, 而是因為當初那麼風光的買wii的同時就應該要想到隨之而來的遊戲費用.
不是虛榮過後再來請席的家人來買這些遊戲.

席說: 我同意你的想法..我也是一樣的

只是我看著他, 又酸了他一下, 但是, 哀, 親愛的, 最後你還是會買的.  所以我們也是說心酸的.

***

這是第一次我們來到Truro 沒有瞎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