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在海外有些時候看到朋友PO的一些照片就會開始想念起曾經記憶中的美味, 就算以前自己其實也不常吃, 可是人在異鄉時內心深處有一條神經總是特別脆弱, 如果可以買得到應該就會飛奔出去買, 如果買不到, 但是時間可以且自己也喜歡煮的人就會開始上網搜材料及方法自己動手做.

如果是有點懶或是對自己沒信心的人, 應該就又只是想想想而已.

我曾經PO過朋友告訴我的蛋餅的做法, 說真的, 還是有一點麻煩, 要不是我真的那麼愛吃, 應該也是屬於想想而已.

前一陣怎買了Tortillas 買一送一, 墨西哥餅皮, 我都是用來做台式潤餅, 但是因為時間放久了有一點乾, 今天又看到朋友PO的手工蛋餅, 讓我突發其想, 是不是這皮可以來做蛋餅呢?

經過就是愛吃的我試吃的結果, 用這皮做的蛋餅比較乾.確實是可以解饞, 但是和自己真正調的麵皮口感相比當然還是不一樣,

以下就是人在海外偷吃步蛋餅的做法.

材料:

一片Tortillas (在這邊到處都有得賣喔, 還可以買全麥口味的.)
一個蛋.

做法:

  1. 熱鍋, 放入少許的油
  2. 將蛋打入 (荷包蛋的煎法), 並在鍋內將蛋黃打散.
  3. 蛋半熟透時將Tortillas 皮蓋在蛋上面並用手轉動餅皮, 讓蛋黏在餅皮上
  4. 將餅皮和蛋一起翻面後等個10 (讓另一面的餅也熱一下)
  5. 將蛋餅卷起成蛋餅狀
  6. 起鍋加醬油就可以享用囉.

真的很簡單, 且真的有蛋餅的感覺

原來真的愛吃, 什麼都可以變出來.

 

蛋餅偷吃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