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電視廣告, 有一家美國餐廳的開胃菜, 炸酸黃瓜又重新限期賞味.
我看那廣告就覺得很有趣! (當下內心想的是鹹酥雞!!) 

今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突然想到那廣告, 於是一時興起來玩囉~
剛好我也有新鮮的黃瓜, 所以就異想天開的兩種都試.
又剛好有沛綠雅汽泡水, 所以這次的麵糊就用以前看過一個義大利人分享的麵糊做法 (他的秘密武器就是用汽泡水)

由於只是好玩, 我也不敢玩太大,

先各炸一片看看, 試吃的結果
不明白怎麼會有人喜歡這樣的吃法?
外層是很脆, 但是, 不就是酸黃瓜和黃瓜? 但是我想喜歡酸黃瓜的人真的應該會喜歡的.
食材都準備了, 也不想浪費, 所以總共炸了半條黃瓜和9片酸黃瓜.

用汽泡水做的麵湖真的比加水來的酥脆.

因為炸一批我就不想玩了, 那剩下來的麵糊丟了可多可惜?

於是就做成鬆餅囉. 鹹的! 有吃過嗎

挺不錯吃的, 別有一翻滋味.

今天的就是愛亂煮~

2012-02-20 cook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